追櫻花旅行D1.仙台.喜助牛舌



旅程日期2019/4/2

前情提要:2019清明連假追櫻花之行程規劃(仙台進出)

本次班機是下午的樂桃航空,終於不用趕早了!有別於之前只記得帶食物的經驗,終於記得準備電影讓安安在飛機上看,轉移他等待的不耐並解決還沒起飛食物就吃完的窘境,本次旅程中,幾趟較長的新幹線車程也有選擇性地給他看電影。


唯一的麻煩就是耳機太大一直掉,需要一直重新戴

來張紀念照打發時間

還記得看到窗外美好的天氣那興奮的心情(其實外面很冷)

機場離市區不遠

仙台機場離市區沒有太遠,趁還有時間趕緊在車站把本次重要的交通票券-JRPASS兌換完畢,順便劃位明天確定的車票,在櫃檯花了些時間,但還好人不多、櫃檯還提供小紙鶴給小朋友打發時間。對外國人來說JRpass真的很方便又很省錢啊!

這是我們第一次追櫻花,事前每天都在看開花情報,快出發時才發現原本安排的行程需要修改,因為大部分地方的花都還不會開... 行前臨時更改了幾個點,實際遊玩的時候仍臨時更改部分行程,追櫻花好像就是這樣,建議住宿可以考慮訂在中繼大站「大宮」,往北、往南都方便,我們因為住宿無法更改所以多花了一些時間在交通上,不過還是順利地實現幾乎每天都看櫻花的目標。

妹妹背在前面是這次的標配(因為哥哥都要坐推車QQ)

仙台車站出來就是很長的2F連通平台,省去過馬路等紅綠燈的不便

仙台車站沒有很大,多走幾趟就可以熟悉東西南北的方向,走出車站有一大片架高的人行道,與附近的大樓、百貨相通,只要往前走到最遠的地方再搭升降梯就差不多到達第一天住宿的旅館:東橫INN仙台西口廣瀨通。

走出車站大門迎面而來的寒氣讓已全副武裝的我們(我跟安安)還是冷得哎哎叫,安安一直喊「好涼~好涼~我不要好涼~」,我則一言不發地快速往前走,興奮的心情隨著氣溫降到最低,只想趕快走到室內然後不要出門(這時候就是需要進食)... 

沒錯!該吃飯了。
Check in完旅館行李丟著就趕快出門去吃飯。


晚餐前往早已查好的「喜助牛舌」享用,店鋪在車站附近的商店街旁,榻榻米的座位讓兩小開心地爬來爬去,牛舌很好吃但也不便宜,安安非常識貨地專攻牛舌,看來下次旅程可能兄妹倆就需要自己點一份了!喜助的牛舌好吃,但我印象最喜歡的是玉子燒,味道特別甘甜、口感軟嫩~

💰晚餐¥5810
📍味之牛舌喜助 仙台站前中央本店

小朋友忍不住了~

安安正在拿的是他們推薦的招牌:豆腐。但我覺得很普通。

典型的仙台牛舌套餐

妹妹也想吃肉~

想吃嗎

晚餐後到旁邊商店街的唐吉軻德稍微逛一逛,買了些糖果餅乾就走回旅館休息~天氣好冷,要趕快洗澡睡覺,明天再起來玩。

東橫Inn仍舊是親子遊的好朋友!

吃完以後拿出風罩保暖,搞笑的安

好冷好冷好冷

執意要和唐吉軻德店裡的鋼鐵人合照

妹妹一直式呈現這個狀態,應該要再披一件擋風的

商店街我們到此一遊

🔺住宿:東橫INN仙台西口廣瀨通¥9595 (禁菸雙床房)

=2019春季。東北追櫻之旅=
2019清明連假追櫻花之行程規劃(仙台進出)

=2020冬季。名古屋三重縣自由行=
2020過年名古屋+三重縣之行程規劃(中部國際機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