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Rêve des Envies 法黑孚甜點店.雲林必吃法式甜點


雲林北港就能吃到道地的法式甜點,法國主廚老闆和法式甜點專業的老闆娘攜手,琳琅滿目優雅美麗的甜點,每個都想點。不是螞蟻人也可以來品嘗,層次感的甜味與香氣但不甜膩,路過一定要來吃吃看。

Le Rêve des Envies 法黑孚甜點店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文化路13號 粉絲團
電話:0911-995-988
營業時間:12:30-19:30 (週一二公休)
造訪日期:2021/1/2
外送:foodponda

最愛欣賞這些美麗的甜點

店外可暫停(汽車記得留聯絡電話)

小店斜對面有專門的顧客停車場

北港小鎮中隱藏的異國小店


一行人四大兩小,不小心點了好多品項來享用,還好人多可分食,每種口味都能吃到真是太幸福了。草莓季節限定的法式經典草莓($130)是安心兄妹去之前就指定的,一見到老闆娘趕緊請她幫我們預留(非常感激),如果有必吃不可的口味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預留喔!偷吃了一點女兒的法式經典草莓,酸酸甜甜、非常順口的味道,最底層的基底也帶著果香,女兒最後竟然拿起來擦臉(暈),一份甜點用了不少草莓,不只是上面跟側邊看到的半邊草莓,裏頭也有不少草莓丁,是個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種類。

草莓季獨有的法式經典草莓

拿蛋糕擦臉的小女

莓果乳酪蛋糕

看起來超美

莓果乳酪蛋糕($100)也是賞心悅目的甜點,吃起來滑順和帶著乳酪味,底層有莓果和塔餅皮,不是一個重口味的甜點,我被她美麗的外表吸引而未留下口味的記憶,她太美了。布朗尼($60)看起來簡單,吃起來很濕潤濃郁,跟我以前吃甜膩的美式布朗尼完全不同,出發前公婆就說法式甜點不會死甜,叫我放心吃~果然吃起來有種難以言喻的豐富感,要做出厲害的甜點是非常費工夫的!

推薦點個布朗尼來吃喔!

栗子塔(忘了名字)

栗子塔的味道很特別,婆婆說就是經典的栗子味,我自己比較吃不習慣,但裡面還包著別的東西,每嚼一口味道都在改變,很特別,大家都說好吃。

下面這款果漾71%黑巧克力(好像是這個名字)是我覺得很驚艷的一款,因為我其實不愛果香混合巧克力的味道(就是小時候吃綜合巧克力裡偶爾會出現的那種),沒想到法黑孚的這款巧克力和果香吃起來很搭,還是是我的味蕾改變終於變成大人味了呢?😂 塔皮也很好吃,下次應該要照個剖面圖,可惜這次都太急著要吃了,還要邊弄小孩有點忙。

這個很好吃,雖然它意外有點毀容但還是很美味喔!本來老闆娘一直很堅持要換一個,但我們等不及囉!這款我很喜歡~

到店裡的瞬間出來一組客人、進入了兩大組和一小組客人,第一次來不曉得假日他們生意這麼好呀,差點沒位置坐,稍微等等就有位置,原來台灣喜歡吃甜點的人還不少呢!法黑孚的甜點讓人一窺法式甜點的模樣與滋味,期待將來有機會到法國去吃~ 在那之前想吃時來北港就有啦!

店內還有一些飲品,甜點配咖啡最剛好。有機會還可以見到法國老闆和小老闆哦!今天他們太忙我們只匆匆一瞥,下次再去找小老闆玩呀!還有經典的金沙巧克力款甜點,我們吃到一半就看到它再次出現了,可惜已經沒有扣打,下次去想要試試看!

ps.老闆娘是高中學妹,看她一路從法國學習到回來開店真的很為她開心(還帶了法國老公回來),開兩年了終於真的來拜訪了~下次再找時間去拜訪。

拿鐵甜中帶點苦味,配甜點剛好

假裝在巴黎的一家人(小孩根本不受控)

來吃吃看

外袋包裝的瑪德蓮也很好吃,不會甜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