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咖哩。新竹大魯閣親子友善


新竹大魯閣是我常去溜搭、帶小孩走走的室內商場,這裡平日人不多,加入會員停車就可以只扣點數(消費就可以累計),電梯方便、廁所又大又乾淨有哺乳室,真的蠻愛來這裡的~

商場的餐廳幾乎都是連鎖的,自然直接在價位上偏高,不過我所謂價位偏高在新竹又算是普通... 有一次忽然很想吃咖哩,就走進這家魔法咖哩,從此我來幾乎一半都選擇在這家用餐。在大魯閣的二樓~

推薦的原因如下:
1. 環境寬敞有兒童椅
2. 幼兒有免費奶油飯
3. 咖哩都是可以續飯的
4. 價位合理
5. 好吃

我自己每次都點蒜味豬肉咖哩($220),豬肉感覺像是松阪豬的口感,咖哩是鹹中帶點蒜味的香氣,除了個人愛的日式咖哩之外,我覺得魔法咖哩的這個蒜味豬肉咖哩也深得我心~
因為愛吃飯所以我都點飯,可以加價改烏龍麵。

這家魔法咖哩的餐點比較偏東南亞口味,有各式各樣的咖哩(仁當牛肉咖哩、綠魔鬼咖哩、唐陽椰香雞肉咖哩、果香牛肉咖哩等...),可以自行參考官網資訊~

好吃的蒜味豬肉咖哩,熱量高高高

這是不吃咖哩的選擇-奶油焗烤飯


週間也有商業午餐(?) 這是好吃的豬排丼,我喜歡濕潤的口感配上醬油味,這在我心中排第二名

左右L型座位,中間都是半圓的沙發座位十分舒適

下次來大魯閣,可以來試試看喔!

不過如果是在離峰時間來用餐,人手感覺稍嫌不足,等待時間較久,先寫在這有點心理準備XD 好處是一路到晚上十點都有供餐喔,餓的時候隨時可以來吃~

地址:新竹市北區湳雅街91-2號2樓
電話:03-5337100


=食記(推薦)系列文=
新竹銅板美食。戽斗滷肉飯
新竹必吃台菜。弄味小廚
新竹便宜豆花。小叮噹
新竹必吃料多湯頭美味。阿華什錦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