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 wedding art.嘉義婚紗工作室.全家福拍攝


今年適逢爸媽結婚四十周年,也是安心兄妹最可愛的年紀,湊在一起臨時決定要在過年前拍個全家福。在網路上先依照需求、人數、預計拍攝時間進行詢價之後,直接約時間到工作室聊聊,從決定要拍到拍攝日期只有一個月,找到預算、服裝、拍攝成品、有檔期的SB wedding art,稍微了解一下背景和需求,因下次回嘉就是婚紗拍攝日,直接接著試衣服。

離2014年拍婚紗的日子已快七年,依照我的期望和隊友只喜歡白紗不喜歡禮服的方向去嘗試,原先我認為許多會凸顯肩寬的白紗,隊友後來看照片表示那些都很好,因為有遮到手臂🙄
接下來看圖說故事,有肥肉露出,若不喜請現在先關掉此網頁喔~貼這篇只是想給對這間婚紗工作室有興趣的朋友們一個參考的機會。現場服務人員有提供專業的黏隱形胸罩服務,也有隱形胸罩提供使用,不用擔心。

舒適明亮的試衣空間

第一件氣勢非常夠

這件穿現場進場應該很美~

典雅的款式

黑又帶點金

類白紗,上面的櫻花刺繡非常美

這件挑身材逼死人

試衣間外面

服務人員建議的幾件禮服我都覺得蠻不錯的,而且這些美麗的婚紗都是可以外拍的,以前遇過能外拍的選起來都沒那麼好看的經驗,在這點上我覺得蠻推的。

選工作室的一大理由是,除了套裝好N組精修之外,其他照片檔案全送,這對於什麼都覺得好看的媽媽來說是一大福音。

話說,不管什麼婚紗禮服,身材還是最重要的,若有預計要拍婚紗的朋友,建議可以提前開始針對部位(全身)進行雕塑,像我這樣只剩下20天,感覺很渺茫XD

猜猜我選哪一件呢?期待一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