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協珍.STREAMLAND紐西蘭新溪島麥蘆卡蜂蜜UMF®15+ 250g


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會開始注意身體的保養,大家固定食用的保養品有哪些呢?上個世代的爸媽流行吃善x,我自己比較傾向於透過原型食物來補充人體需要的營養素。

滴雞精很有名的老協珍,新推出「STREAMLAND紐西蘭新溪島麥蘆卡蜂蜜UMF®15+ 250g」簡稱蜂蜜,包裝非常有質感,黑底加金色的花樣字體,跟朋友送法國的松露醬外表很相似XD 原來麥蘆卡蜂蜜是紐西蘭的推薦伴手禮,大家可以自己搜尋一下資訊,現在從老協珍官網就有得買。

蓋子打開後有一層密封膠,用手抓住那片透明塑膠片用力往後拉就能夠成功打開密封膠,這樣的設計既能有效打開封口又能顧及衛生問題。





金黃色的蜂蜜呈現膠著狀,用湯匙往下挖即可輕易取出。原本我的想法是直接放嘴裡吃掉,但吃一口之後發現甜度實在是有點高(因為我平常喝飲料最多就3分糖,沒辦法喝太甜的),隨即把它加入芝麻奶或牛奶裡,個人認為任何東西加上蜂蜜都會是好吃的!剛開始我加入飲品,後來發現加在原味優格裡也非常棒,剛好成為我控制飲食中的小確幸,蜂蜜吃了真的讓人有幸福感。如果想要睡前飲用,建議可以把蜂蜜加入溫溫的牛奶裡攪拌平均,喝下去保證好睡(但是太大杯的話可能半夜會需要起來上廁所喔!)。

麥蘆卡是什麼呢?具官網註明,100萬朵麥蘆卡茶花,才能產出1瓶蜂蜜,是紐西蘭毛利人流傳的秘方,富含稀少珍貴的UMF獨特活性因子,使用低溫乳化工法,早上或晚上喝一杯,幫助潤喉,對於最近開始喝咖啡的我,也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香濃蜜香完全不像一般保養品需要吞食或擔心增加身體負擔,像是增添食物風味那樣加來吃即可。珍貴的麥蘆卡蜂蜜,一定要好好吃到見底。





最近剛好快要過年了,不妨考慮看看老協珍的蜂蜜,讓具超強修護力的蜂蜜,代替自己守護家人健康!更多資訊請參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