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博士除菌消臭噴霧(鼠尾草與海鹽香氛)

身為主婦對於家庭用品保持著一定的靈敏度,加上隊友對於氣味非常敏感,如何保持家裡的清香除了固定開啟空氣清淨機之外,還可使用白博士除菌消臭噴霧來幫忙。我個人心目中覺得最好用的時機點依序是「上完大號」、「噴灑在尿布上」、以及「煎魚後」。

家裡是超過五十年的透天老厝,一層只有一間廁所,全家人上大號都習慣在二樓廁所上,有時候吃飽飯就會開始輪流上廁所,這時候使用能夠消除臭味的噴霧再適合不過了~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兒子還一直問我為什麼要對著他噴水,我跟他說這是在消除臭味,媽媽不想邊聞臭臭味邊幫忙洗屁股!




這罐噴霧是鼠尾草與海鹽香氛,聞起來不會特別奇怪,淡淡的清香,包含植物性消臭成分,強調不是用香精掩蓋異味,不會出現有些越噴越噁心味道的情形,而是徹底消除臭味,不傷害衣物、寢具、鞋襪材質。

使用方法
1.將噴嘴轉至噴灑的圖樣。
2.向距離目標物15~30公分處均勻噴灑至表面微濕,靜置乾燥。
3.使用後將噴嘴轉至”STOP”字樣。
4.若異臭味嚴重時,請酌量增加噴灑次數,效果更佳。

有小寶寶尿布的家庭一定深深能體會尿布有多臭,不管是配上大號還是小號,我們都稱之為「炸彈」,因為太臭,所以便便的臭尿布一定要先用一層塑膠袋包裹住,如果有時間我就會直接拿去室外放,如果沒時間就只能先擱置在走廊,但它真的很臭~小號的尿布也會散發出一種令人作嘔的臭味,這時候就是噴霧派上用場的時間了,對著它,把噴嘴轉至噴灑的圖樣就可以噴了,記得不是轉越多圈越接近噴霧狀態喔,不是澆花器,只要轉到噴灑圖樣即可,噴完記得轉回來,避免小孩拿去亂噴噴噴,相信我,他們會喜歡這個活動的。



現在只要有人上完大號,就會拿起噴噴出來噴兩下,留給下個使用者舒適的浴廁空間。其實我覺得餐廳也特別需要,有時人有內急,偏偏上完廁所沒東西噴,有的餐廳好一點會放個薰香的東西,但對於立即性的臭味實在是救不了急,這時候如果出動消臭噴霧,也許就能解除些個人的尷尬感,也是一種對他人的禮貌行為,建議餐廳都可以購入喔~一罐$145,可以噴蠻久的呢!MomoPChome都有得買!

瓶身上也有清楚標示用途和注意事項,針對廚房的異味,我們家比較常出現在煎魚之後,因為廚房沒有對外窗戶也沒有對外門,那個味道很容易卡在室內久久才消除,而且不只一樓有味道,也常常會飄到二樓的房間和走廊~消臭噴霧真是好幫手。這罐使用食用酒精,安全又安心,天然有效且經實驗證實24小時有效抗菌達99.9%,聽起來是不是很厲害?連我這不潔癖的媽媽也覺得很實用呢!

親朋好友搬新家若沒有太大筆預算,買好幾罐消臭噴霧其實也蠻貼心的;生小寶寶的家庭,贈裡除了最實用的尿布之外,附上這消臭噴霧,肯定派得上用場,是個婆婆媽媽姊姊妹妹都很適合的禮物喔。



這裡買 > Momo 、PChom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