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自由發揮Frëestyle.design.Salon。孕媽咪熱蠟除毛

2021.1.11更新:已搬家所以圖片不準囉!

地址:新竹市東區民權路202號2樓
預約方式:請上粉絲團加LINE用訊息預約喔!

隨著二寶妹快卸貨日子的到來,在家休養已經三週,總有做不完的事情~要打包待產包、月子包、安安回去阿公阿嬤家的行李,相關要準備的表格和安安回來銜接新幼稚園的文件和物品,還有日常的家事和煮晚餐洗碗,預計生產前要完成的相本六本,整天覺得時間不夠用啊!幸好相本已剩下2016北海道行的0.5本,預計這週末完成它!

因為第一胎吃全餐(全餐回顧..),所以二寶也要剖腹(醫生說要差五年才能再嘗試自然產),看了其他孕媽咪的經驗,決定要去試試看Hard Wax Waxing(熱蠟除毛)的巴西式除毛,一方面對孕媽咪第一次體驗有六折優惠(目前訂價是$2200),一方面是這樣清乾淨了就不用讓護理師快速但粗略地剃毛了~

但我實在有點晚想到這件事情,看到網友們說最好五六月肚子還不大的時候先去除一次試試看,因為第一次經歷這種除毛方式肯定很痛,會越來越沒有感覺,所以建議第一次在孕中期去做、在快卸貨前再去做第二次,但眼看我只剩下不到一週的時間就是剖腹的預計時間,既然已經下定決心,不管怎麼樣就趕快預約去做吧!

拜Google之賜,找了一下新竹地區的美容室,最後決定在這間做,一方面二月份有媽咪寫過分享文,一方面它的位置在巨城旁邊,對我這種平常沒有車開沒有腳只能夠搭我家附近一號公車路線的人,巨城很方便,搭到「親仁里」再走六七分鐘就到了~快速地預約到週五(今天)後,就跟二寶妹說在那之前不要出來呀~ 讓媽媽順利把毛除完~

今天一早不知為何,肚子猛翻滾,拉肚子拉了一次之後,肚子還是常有拉肚子的悶痛感但又沒上什麼,加上頻尿,實在讓人懷疑能不能搭公車再走路去店裡,但已經有約我實在不想輕易放棄,所以還是算好公車時間順利抵達美容室。大概美容師很習慣小姐們的需求,她說最近去接睫毛跟除毛的人大概一半一半!哇!真令人驚訝的事實~所以也沒什麼好害羞的(是說經歷過生產的媽咪一定很習慣全身晾在陌生人面前),我比較在意的是會不會一邊除毛一邊想上廁所...,還好一切順利沒有發生令人腦羞的意外~

小兔說她會一小片區域一小片區域慢慢做,先從外圍開始處理,習慣那個溫度和模式再處理敏感部位~看網路上說有多痛多痛,但整個做起來我覺得還好耶!只要在小兔預告的時候深呼吸(護理師愛用)很快就撕起來那一瞬間就結束了~倒是大部分的毛除完,她還要仔細地拔一些比較細的細毛,我還跟她說不用弄得這麼徹底XD

總之,這次除毛的經驗很順利也很滿意,從我到店裡到我離開大概才40分鐘而已,小兔是說我的沒有很濃密所以蠻快的~現在覺得很乾淨清爽,可以無負擔的去住院剖腹了(?)!其實歐美蠻流行做Waxing的,原先我有考慮要自己來,但一方面怕弄不好皮膚發炎,另一方面肚子這麼大根本就看不到下面的位置...,還是讓專業的來,舒舒服服快速地完成這項作業吧!

=2017夏季。東京自由行系列文=
東京自由行必備app及交通票券選擇
夏季東京自由行。4日行程規劃
東京夏季自由行之一日雙塔(晴空塔、六本木森大樓、東京鐵塔)
東京夏季自由行之新橋站寄放行李與KINTAN燒肉
東京夏季自由行之新宿車站大迷路
東京夏季自由行之河口湖騎腳踏車
東京夏季自由行之無緣的富士山與cp值超高的湖舞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