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米咕家.沖繩風飯糰


用餐日期:2020/6/13

新竹美食部落客踢小米介紹竹北開了一間沖繩風飯糰,因為之前有吃過沖繩機場分店的飯糰,實在有點想要回味一下,今天有機會在竹北附近辦事,剛好到了午餐時間,決定直接打電話預訂外帶回家。電話訂餐完,被告知需要等40分鐘才能取餐,生意真好呀!他們也有跟uber合作,竹北的朋友可以多加利用。

大老遠就看到裝飾非常清新風格的外表,店外面放著日本常見的自助點餐機器,來這裡自己使用機器點餐應該也是蠻有趣的。店內位置大概十幾個,蠻適合約會小小聚的。生意非常好,店家也請了不少店員,在新竹地區能夠有更多元的飲食選擇也是一大樂事,唯一令人卻步的大概是價錢,但實際吃完覺得飯糰真的很大顆、內容物也很用心實在,沒吃過可以試試看。




飯糰一拿上車,安安就開始碎念好香好香,就先打開他的給他吃了。安安點的是梅花燒肉(味增),一顆85元,除了點的燒肉之外,標準配料就是小黃瓜、蛋、火腿,不知道他們用的火腿是不是跟沖繩的一樣,我吃起來味道比較淡,跟沖繩吃到的重鹹不太一樣,沖繩的火腿是做成罐頭的形式。

安安說好吃,不過因為飯糰太大了,對小孩來說有點不容易入口,最後回家直接攤在盤子上用筷子和湯匙吃。味增燒肉的味道蠻香的,是我會想要嘗試的口味。



唐揚雞腿

我點的是唐揚雞腿口味,100元,唐揚雞腿真的很大一個,完全看不到火腿跟黃瓜,口味是以唐辛子為主體的味道,我吃不習慣,沒吃完。隊友點的是海陸雙拼,有炸雞和炸蝦,120元,配上塔塔醬,吃起來很清爽,也是我比較偏好的口味,120元一個,沒辦法常常吃。幫妹妹點的是島香鬆口味,60元,就是基本款的飯糰,如果想要嘗鮮但口袋不深,可以試試看這一款。

他們家的飲料和甜點也蠻吸引我的,只是我們都點自己想吃的飯糰口味,把飲料的扣打用完了,就留待以後有機會再試試看囉!

海陸雙拼

島香鬆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302號
電話:(03)551-209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