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JASC杰斯克小餐館.漢堡.義大利麵.燉飯




地址:嘉義市忠孝路205號
電話:(05)278-1119  FB (建議事先訂位,電話或粉絲團都可以)
公休:週日、週一
用餐日期:2020/10/10

娘家家庭聚餐,來到檜意森活村附近剛試賣的JASC小餐館。嘉義蠻常開違規停車罰單,記得要乖乖停好車喔,可以停在附近的市政府前停車場,通常都有位置。走進熟悉又陌生的小店,沒錯,這家是接替R5的新餐廳(蠻多朋友好奇R5生意很好怎麼關了,其實是老闆想休息換個跑道啦!),來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菜單可以參考官網,目前只要點漢堡隨餐就有薯條、洋蔥圈、沙拉、蛋和濃湯;義大利麵和燉飯有附沙拉和濃湯。沙拉部分除了常見的生菜和醬外,還有加入葡萄乾和水果點綴,這次的沙拉裡有芭樂、番茄和柚子!酸酸甜甜蠻好吃的,覺得有誠意。濃湯則是在一般常見的濃湯內還吃得到焦洋蔥條,稀哩呼嚕喝完準備享用主餐。



現在打卡就有送薯條喔!配上獨門祕方醬料讓人一口接一口,而且老闆沒有限制一桌只送一份,儘量打老闆就贈送,我們怕吃不完只打卡兩份,幾乎都被小朋友吃光光。祕方醬料的小小玻璃壺超級可愛。有選擇加一份$119的套餐,除了基本不用加價就有的沙拉和濃湯外,還可隨選一杯飲料和當日甜點,選擇了一杯阿里山阿嬤親採金萱,話說這間的菜單都挺有趣的XD


這次只有一份是漢堡,這是「OMG! 好大牛肉堡」,雙層牛肉非常札實,配上濕潤的炒蛋,營養滿分。友人推特別的軟殼蟹漢堡,蠻少見的搭配。我選的是「想清楚再點直麵」,這是青醬底的義大利麵,麵上有超澎湃海鮮,幾隻剝好的蝦子、兩個大干貝、一隻軟殼蟹、兩隻透抽,義大利麵裡面還有菇和玉米筍,吃起來非常滿足,青醬順口、麵條軟硬適中。而且這盤才$399,現在試營運期間還打9折,喜歡海鮮的朋友們快來吃~



爹、娘、哥哥和安心兄妹都是點雞腿排配麵或飯的組合,雞腿排十分酥脆鮮嫩,算是蠻基本款的餐點,如果難得來一次又愛吃海鮮我推薦上面那個澎湃的組合啊!但是這基本款也是好吃的,飯、麵的份量也不少,我們最後都是吃不完通通打包囉...

我們有一份$119套餐的甜點,是抹茶的派,我覺得愛吃甜點的一定要加這個$119,非酒精飲料任選又加一份甜點才$119,果然是新竹以外的地方才能出現的價位呀! 我跟隊友都不是甜點控,很常吃到的甜點都是現成的甜點,太甜膩無法吃完,但這個派真的蠻好吃的,我們都覺得好吃,一人一口一口就解決它了。越白色的地方越沒有抹茶味,白的地方還是好吃,難得我這抹茶控喜歡沒抹茶味勝於抹茶味😄 忘了提那杯金萱,也是好喝,最近我們要買飲料都選無糖金萱,絕對不會雷。



JASC餐館名字是取四個合作夥伴英文名字開頭字母而來的,用餐期間也匆匆見到老闆們忙碌的身影,從餐點和處處細節看得出用心和理想,祝福他們能在嘉義區域穩定發展、並保持初衷,為食客帶來美味的餐點和難忘的回憶。

ps.二樓有小展覽,上廁所可以順便參觀喔!
pps.有兒童座椅和餐具。




=更多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