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 || ㄓㄠˇ餐吃了沒(博愛店).安心最愛的小狗蛋餅


我家附近的美味早餐店-ㄓㄠˇ餐吃了沒,以前總是吃萬年菜單-原味蛋餅($20),他們家蛋餅是小孩的最愛,皮跟蛋都相當軟嫩,配上獨門蒜味醬油十分美味,安安跟心心從很小能吞嚥就很愛吃他們家的蛋餅,有一陣子安安每天早餐都指定要吃蛋餅呢!店家有養一隻可愛的柯基叫Juicy,所以稱為小狗蛋餅。

我自己愛吃鐵板麵跟豬排,豬排是自己醃的,味道很好也很軟嫩,有時會點肉排蛋餅,最常點的就是六號餐,鐵板麵加蛋加豬排加飲料($95),鐵板麵的口味除了黑胡椒、蘑菇之外,還可加價換成青醬或咖哩醬。蘑菇醬比較偏茄汁味,雖然不是我最愛的那種味道但也尚可接受。早餐店的奶茶也是我的愛,偶爾想要犒賞自己就會點奶茶,紅茶則是古早味紅茶。

店家還有很多特別的餐點,漢堡跟三明治類型也都蠻好吃的,只是我愛吃鐵板麵和蛋餅。蔥抓餅是煎到很酥脆、乾乾的那種,我比較喜歡濕潤的,推薦給喜歡煎到「恰恰」的朋友。老闆娘還會一直開發一些新組合,固定換菜單(特餐)會寫在小黑板上,通常都比較超值喔!順帶一提,老闆娘很正、老闆很可愛,很用心經營的早餐店,餐具要自行取用。店內明亮、舒適,好運的話還可以碰到店狗Juicy。尖峰時刻不要等的話建議可以提前打電話預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