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塔集團大河屋~新竹忠孝大潤發店.日式料理.酒食串燒


米塔集團底下的日式料理-大河屋來新竹忠孝大潤發插旗囉!我們時常出沒在大潤發,之前看到準備開幕時非常期待,之前吃過兩次大河屋巨城店,主要提供丼飯、酒食串燒、屋臺料理,這次直接來離我們家更近的大潤發店,摩拳擦掌準備開吃~

若從大潤發室外正門口進入,左轉直走就會在右手邊看到大河屋了,它在賣衣服和飲料店的中間;若從室內棚入口進入,直走到底右前方就是大河屋。入內前會進行體溫量測與消毒,可以安心進入用餐。

大河屋.新竹忠孝大潤發店 粉絲團
地址:新竹市東區忠孝路300號1樓
電話:(03)561-1708
營業時間:11:00-22:00
造訪日期:2021/1/10

開幕以來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

此店提供外帶~歡迎外帶享用

一入店就會看到自助吧台,有味增湯和熱麥茶/冰檸檬水

大河屋忠孝大潤發店提供外帶服務,覺得很不錯耶!下次小孩歡歡或是想要來幾串下酒菜可以買回家享用。店內採日系沉穩風格,目測評估應該有40人左右的位置,實際用餐後發現上菜速度頗快,翻桌率應該蠻高的,即使排隊也不用擔心等太久。服務人員非常專業、手腳俐落,每每有人經過臺階都會提醒:「小心臺階~」,專業又貼心,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也可以請他們推薦。

入店後映入眼前的是自助吧台,提供無限量的味增湯(蔥花自取另加)。餐食口味較重,來杯喝的蠻必須,若不考慮喝酒或點飲料,也有熱麥茶和冰檸檬水供自取。在等待餐點時,先來幾碗味增湯讓安心兄妹有點事情做。


店員點餐前有問要不要介紹,因為我已經在巨城店吃過兩次,就沒有請他介紹了(Let he go~ let he go~~~) 人很多他們看起來很忙。之前吃過串燒搭啤酒的組合,也吃過雙人套餐(選兩種丼飯、串燒可選三種、湯品一種、甜點一種、小菜固定兩種都有、飲料兩杯),如果選擇困難的話,可以考慮套餐,什麼都品嘗到~

我們這次想要多選點單品來吃吃看,丼飯的部分點我最愛的松阪豬肉丼,這款非常合我南部人熱愛的又鹹又甜口味,尤其是它的醬汁配飯超美味,一碗我們家四口搶著吃~必須要公平分配。除了主角松阪豬外,會有烤馬鈴薯塊、秋葵、半熟蛋,還有兩個小菜:蘿蔔和毛豆,淋上金桔會提高整碗口味的層次(但我個人覺得不加就很好吃了其實是我來不及擠就想吃)。

香噴噴的松阪豬(有沒有流口水了)

這款丼飯我個人超推,覺得很美味

串燒們

烤鯖魚

大合照

串燒因為蠻平價的,必吃的香菇點了兩串(上次在巨城點了四串,這是安安的愛),甜不辣我個人非常喜歡,它是走胖胖豐滿路線的,咬下去非常軟嫩不小心就會吞下去沒仔細品嘗到味道只好再吃一個XD,上次爹娘來我在巨城也是點了兩串甜不辣,推推!牛肉串很基本款,喜歡吃肉的就點,雞肉系列的串燒其實也都蠻好吃的,之前吃過這次就吃點別的~ 串燒因為都是現烤的,要雷很難啊~控制荷包和嘴巴比較難。雞皮是隊友點給小朋友吃的,我沒吃不知道味道,但每次我們來大河屋都有點想必不差。

接下來是我個人私心推薦只要是愛吃明太子的朋友必點,大河屋推出蠻多搭配明太子的餐食,這次點的是明太子洋芋燒、明太子櫛瓜,真的超級美味~厚厚的一層明太子配上烤到鬆鬆酥酥的馬鈴薯,我可以吃100個(誤)!櫛瓜不知道怎麼烤的非常軟嫩不老不澀,這兩樣我都非常厚顏的直接三個裡面吃了兩個,都只留下一個給隊友... 下次我要試試看明太子雞腿丼。我爹吃不慣明太子的味道,所以這好惡還是見仁見智了,但有在吃明太子料理了朋友們這兩個必點啊!記住:明太子洋芋燒明太子櫛瓜

如果害怕秋刀魚太多刺,烤鯖魚是個好選擇,烤的也是外酥內嫩,小朋友都很愛吃這個魚,多吃魚也對發展很好。

美味的明太子洋芋燒

看那個嫩嫩的櫛瓜

我的心頭好~肥肥甜不辣

香菇人必點

燈燈燈燈~

酒蒸蛤蜊也是此次的一大重點,這是隊友提議要點的,軟嫩的蛤蜊配著濃濃的酒香,這幾天剛好寒流來,吃起來真是溫暖,隊友最後也把精華的湯汁喝光了,蛤蜊還蠻多顆的,酒香蠻濃郁的。

現在來大河屋大潤發店打卡就送炙燒玉米筍喔,現場馬上打了卡就兌換了一盤玉米筍,話說廚房人員動作真的蠻快的,幾乎沒怎麼等,食物就登登登的上來了~

米塔集團也蠻常推出促銷活動,我們第一次踏入大河屋是拿到一張牛五花的兌換券,那盤牛五花令人印象深刻到現在還在腦子裡... 預算夠的話真的可以嚐嚐看喔!真的好吃!來店消費記得加入會員累積點數,以掌握最佳優惠活動。

有點糊~

玉米筍

謎樣的兒童椅

離店前有建議服務人員,兒童椅的部分可能要準備墊子還是書本把後半部墊高,不然小朋友坐下去後面的高度不夠其實還是沒辦法吃,我們自己想了辦法把我們的大衣塞在後面墊高,店家也說他們會再討論看看。

大河屋進駐忠孝大潤發,為食客提供另一種選擇~日式料理、酒食串燒、屋臺料理,不論家庭、個人享用,或好友聚餐來一杯,明亮乾淨的環境和美味的食物通通都可以享受到,不是新竹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大河屋在全台灣有不少分店,快來看看哪間最近吧!按此查詢

開放的包廂式座位

是不是很日式風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