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綠好日.空氣清淨機抗菌、抗敏濾材

空氣清淨機的濾網要定期更換~

空污太嚴重記得常開空氣清淨機~

如果要問搬新家建議入手的幾個重要「機」子,北部人必備的除濕機、烘衣機外,空氣清淨機已是現代家庭的重要家電。特別是家裡有養寵物或有小孩的,家裡通常都會擺放空氣清淨機。新竹的空氣還算中等,在安安出生前我們就購入了Honeywell的小台空氣清淨機,希望給寶寶最舒適、健康的環境,但其實大人也是很需要的~空氣汙染實在太厲害了(嘆氣)。

汗顏的是我們忽略了濾材要更換的這件事,除了大概兩三年前有換過一次附贈的原廠黑色濾網之外,都沒有再換過拉~該換的濾材沒換開了也是開心酸的(哭)。綠綠好日是專業空氣濾材第一品牌,各大空氣清淨機的濾材都有依照原廠1:1開模製作,且價格較低(聰明消費),是通過SGS認證的高品質濾網,可以上官網看看有沒有自己家裡的廠牌型號喔!

我使用的是綠綠好日Honeywell HPA-100APTW濾網和綠色抗菌HEPA濾芯,欸,其實我在使用之前只知道要換外面黑色的那塊濾網,不知道還有裡面的濾芯該換啊(大家都知道嗎?)~~~實際使用起來和原廠的濾網完全一樣,幾個步驟就能完成濾網的更換。綠綠好日的綠色抗菌HEPA濾芯通過SGS抗菌測試(針對台灣最常見的三個菌種,綠膿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以後我會記得定期更換濾網濾芯的!

排排站好的濾芯濾網

準備開箱使用

首先按一下外殼打開外蓋

左邊是綠綠好日的蜂巢顆粒活性碳濾網、右邊是該換的原廠濾網

長的好像表兄弟的濾芯(左新、右舊)

疊起來的樣子也是很像呢!

把它拿下來

由小幫手把新的濾芯裝入

推好~

蜂巢結構降低壓損、風阻較小,除味能力優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