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La stella.義大利麵.商業午餐

 


自從2020.9月和教會的姊妹們來過La stella享用商業午餐,這間店變成心心的愛店,幾乎1-2週就要來報到一次,擄獲她芳心的是La stella的手工麵包+蒜味抹醬,我懷疑她只要吃麵包就好(誤)。以新竹的價位,La stella的商業午餐相當有誠意,$200多就有一份主餐、濃湯、手工麵包、飲料,又不收服務費,真的是深得精打細算媽媽們的心啊!強烈建議一定要在週間來享用商業午餐我覺得cp值最高囉!

La stella義式人文餐廳 粉絲團
地址: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172號
電話:(03)571-5629
營業時間:每日11:00-14:00;17:00-21:00 (週一公休)
造訪日期:2021/5/8 (每1-2週就去吃一次啦)
兒童椅:有


一樓通常不坐人,二樓位置大約是24人左右,也蠻適合部門聚餐的。桌間的間距並不寬敞,但週間客人不多,通常我跟心心都蠻自在地用餐(當自己家),每逢阿公阿婆北上來新竹我們通常第一天中午也會接了人順便來這裡用午餐,符合阿婆喜歡吃西式、阿公需要有飲料配的需求,重點是心肝寶貝孫女心心最愛吃他們家麵包啦!

商業午餐的菜單定期更換,以我這麼常去吃的觀察下,強烈懷疑就是幾張不同的菜單輪流上場,但我總是能從既定的菜單中找出我想吃的麵~我喜歡奶類底或蝦子或蛤蜊,像我2021/5/8來用餐出現的就是下面這張菜單(照片是2021/3/16拍的),點的是奶油培根鮮菇麵。網路上對於披薩的評價也不錯,因為太愛吃義大利麵我從沒有機會點披薩~~~哪天再來試試看!




上面這張的洋蔥湯很不錯,下面的南瓜湯也不錯,就是最近都常出現的玉米濃湯非常普通,但濃湯的內容蠻隨機的,也沒辦法挑選,只能隨緣囉!



商業午餐一般就是附三角形狀的兩片/人,如果喜歡吃麵包,也可以單點一份麵包$60 (是一整根很長的~~~)也不貴,蒜味抹醬吃完還可以再跟店家索取,剛剛好用完最好,不浪費~
心心妹妹來這兒都會坐兒童椅,餐具是IKEA的比較不順手,通常只用盤子,其他還是自備最好囉!洗手間也在二樓,很方便。

等待時候拍下女兒可愛的模樣~






焗烤海鮮飯 $280

這是阿婆的最愛,喜歡吃焗烤的不要錯過他們家的焗烤喔!男生吃下去會飽,女生的話可能需要打包回家:)料都給的蠻大方的,好吃。


奶油雞肉蔬菜麵 $260

雞肉是我喜歡的雞絲,平常對彩椒不是很愛的我,倒是蠻享受他們家的彩椒,已經被奶油香蓋過,只留下彩椒脆脆的口感,沒什麼椒味,吃起來非常清爽、健康,對於一餐吃入這麼多澱粉也沒那麼大心理負擔了。


茄汁海鮮麵 $260

茄汁是阿公最能接受的口味,海鮮也是,剛好有這道超棒~海鮮給的也很多。有時商業套餐沒有阿公要吃的,他就會單點「紅酒菲力義大利麵」,牛肉也給得很多喔!


奶油培根鮮菇麵 $250

這道也是我的愛,滿滿的奶油和洋蔥香,配上各種菇類、焦香的培根,吃得非常過癮。


飲料部分我推薦「鮮檸檬蜜」,柳橙汁和紅茶都比較普通一點,但也都蠻適合在飽餐完後來一杯作為結束。

下次一定要找機會來試試看他們的披薩!週間來搞不好有機會遇到我們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