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九月參加BSF的小小分享


在BSF新一期的聚會開始前兩週,教會小組的組長提起要為在BSF的服事禱告,我好奇多問她幾句,才認識BSF這個組織,聽了很吸引我,剛好聚會時間我可以、小孩也可以帶去有專門的Children's Program,我感覺心裡有股力量催逼我一定要參加。

第一次參加聚會,也不清楚聚會流程,因為一些註冊、行政上的事情耽誤了時間,但在處理的過程中神讓我忘卻了擔心孩子第一次離開我身邊的焦慮,而且她適應得很好,分離焦慮不嚴重(前三次甚至都沒有哭)。雖然大部分的姊妹我都不認識,但在主裡我們就是一家人,讓我能夠減輕社交上的顧慮、專心投注在聆聽大家的分享與聖靈對我的提醒。

身為第三代基督徒與身處在科技訊息發達快速的生活中,實在很容易被網路牽著走,當在一切順遂的情況之下很容易迷失在五光十色的滿足裡。從結婚到生孩子,我的屬靈光景陷落在谷底,我深深相信參加BSF是神對我的呼喚與因為愛而給我的機會,參加至今也是如此!每次的小組分享、課前讀經思考問題、聽講道、讀講義都讓我收穫滿滿,也再次培養讀經的習慣,對於閱讀的經文與思考好像都跟第一次接觸一樣,深刻被感動與提醒!不只是對真理的認識,講義和大家的討論中也有鼓勵實踐的分向與具體建議,讓人不禁停下來,回到上帝面前認罪悔改並讓神重新居首位,思念著屬天的事又不失行道的作為,真的很感謝神如此恩待我。

=2016秋季。北海道親子自由行系列文=
秋季北海道親子自由行10天規劃分享
10月底的北海道,寶寶該怎麼穿
寶寶搭飛機準備事項
北海道自由行,選擇自駕最方便~
迷失在北海道阿卡醬的第一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