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感恩節。平凡的感恩事項

今天是感恩節,我想感恩幾件事。

感謝上帝讓我今年陸續開始參加媽媽讀書會、新竹婦女的查經班(BSF)、夫妻小組。能夠在信仰、婚姻、育兒的道路上有一起努力、分享、討論的肢體真的是很棒的事。當我覺得已經摔到谷底無法站立時能有人扶持一把、為自己禱告,真的很感謝神。

感謝主給我美滿的家庭,感謝祂帶領我和先生進入婚姻共組家庭,又將一雙寶貝兒女帶來我們的家,常常一恍神才驚覺我們已經是一家四口了,吃飯時特別有感。雖然每天被忙不完的家事和黏踢踢的女兒追著跑,生活的感受依然相當豐富,時常沒來得及馬上記錄又會被新的給覆蓋過去十分可惜,所以近期決定要勤勞一點,多多記錄。

將近一年前,原來我們一直是這麼幸福
感謝我的先生,在許多事上讓著我、陪著我,特別是兩小幾乎天天都是他負責洗澡,通常那個時間我在洗碗,他愛乾淨也十分可靠,不用擔心他會無法處理或是洗不乾淨。面對大小事情通常都是我情緒起伏反應大,面對孩子們時更是時常克制失敗,用大聲或不恰當的說法做法來處理,他總是能適當地立刻接手,也不責怪我的失控只是溫和的相勸提醒,這方面我還有很多要學習。

感謝身邊的親朋好友,給予我們各種實質的幫助與陪伴,真的很感謝。

希望每天在忙碌之餘也能夠細數值得感恩的事,至少我們還健康的存在、擁有各方面的自由,這些就足以提醒自己不要抱怨、多感恩了。

=2017夏季。東京自由行系列文=
東京自由行必備app及交通票券選擇
夏季東京自由行。4日行程規劃
東京夏季自由行之一日雙塔(晴空塔、六本木森大樓、東京鐵塔)
東京夏季自由行之新橋站寄放行李與KINTAN燒肉
東京夏季自由行之新宿車站大迷路
東京夏季自由行之河口湖騎腳踏車
東京夏季自由行之無緣的富士山與cp值超高的湖舞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