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埔美味便宜的推薦小吃.一等香


結束今天北埔冷泉看螢火蟲的行程之後,時間已接近晚上八點,原先我們想說找間客家菜或美食吃,但這時間邊開車邊打電話去詢問都是已經休息了,要開回新竹市找吃的感覺大家會餓壞,於是在北埔鎮上晃一晃,竟然看到這家有裝潢過、外面註明是「三十年老店」的一等香還開著,趕快在附近白線停好車就進去點餐。

進去才發現用餐的客人還不少,我們坐定以後陸續還有人進來,可見這家大概是鎮上人都知道少數開比較晚的店(開到晚上九點,每周三公休)。店裡有不少可愛的車車,吸引了小孩的目光,經詢問是可以拿下來玩的喔,玩完記得放回去。大概有7、8桌的座位,有2個木頭的兒童座椅,店裡牆上放了不少消毒酒精供客人自行使用,覺得很貼心。



一看菜單(用餐日期:2020/5/1),哇!好便宜喔~ 不但便宜分量很夠喔!吃起來非常美味,我們點的東西我最喜歡的是牛肉炒麵,難得在新竹吃到好吃但是不會味道過重的炒麵,炒飯也很好吃,這些吃起來真不像新竹口味(新竹有多難吃😂),看這個價位真希望他開在我家附近阿....。覺得最普通的是滷味和乾餛飩,大概因為我期待乾餛飩是油蔥口味而不是客家充滿韭菜的味道吧...








這是一家只要有來北埔就會想要來光顧的店喔!便宜又美味,而且開到很晚,如果來玩也不用擔心沒東西吃,隔壁就是7-11,吃完要補貨也很方便。

地址:新竹市北埔鄉中山路44號
電話:(03)580-1616

=其它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