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騎士手打麵屋-新竹巨城4樓美食街


改裝後第一次在巨城四樓美食街用餐,原本打算吃丸龜製麵但它價位偏高,很怕炸物拿一拿就爆預算~ 看到它隔壁有一家手打麵,原來是翰林集團的新品牌,手打麵十分吸引我,加上它配好的熱門套餐所附的飲料是珍奶,即便不是那麼想吃炸豬排我還是點了。

原先想吃炸醬麵口味+炸雞+珍奶,但店家設定套餐本身無法替換,最後點的是咖哩手打麵+炸豬排+珍奶(微糖微冰)=$188。

此套餐配的是滷蛋,正常情況下還會有蔥花,不過因為本人挑食直接請店家不要加蔥。咖哩醬汁配上手打麵,Q彈的口感我覺得勝於和烏龍麵的搭配,我給它蠻高的評價,不過吞下後有種微辣的餘韻,讓我必須打開珍奶配著吃~~~ 還好妹妹也覺得好吃,所以算賞光地吃了幾口麵和一半的豬排。豬排肉質出乎意料的嫩,大部分美食街我吃過的炸物,要不是調味不行,就是炸很久再回鍋熱完咬起來硬梆梆,是個我下次來還會毫不猶豫選擇的餐點,而且$188含一杯珍奶,喝到晚餐繼續配cp值還算高。

以往我都是吃21世紀的烤雞,或某間咖哩蛋包飯或奶油鮭魚義大利麵,大概每次都在這三間中選擇,短期之內我都會堅定不移地選擇這家手打麵哦!只是我google了網路評價,看起來普遍差評偏低,說藥膳鍋很糟等等,希望下次的用餐經驗也是如此美好,誠心祝福它能在巨城待久一點!

ps.唯一的考慮點就是熱量太高、營養偏低又沒青菜,但這就是吃心情的囉!能不外食還是儘量不外食才是最好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