哩賀巴西小館.披薩pizza.近新竹動物園


手工pizza總是特別吸引我們的目光,這家在生活圈內但兩年沒來的店,空間多了一個小隔間(獨立冷氣、這次忘了拍照),帶小孩的話非常合適,不怕吵到其他客人、又能夠享受剛出爐的披薩。巴西老闆開的店,在鄰近博愛街的巷子裡,算是拜訪動物園可以列入考慮的餐廳之一喔。

披薩分成三種尺寸,除了最小的六吋以外,其他兩種都可以做雙拼口味的披薩(甜鹹不能併),但價位計算採價高者,最好點兩個價位一樣的感覺比較划算~他們家也有外送服務,個人認為披薩還是吃現烤的最美味。價位非常親民,適合每個想吃披薩的食客。

地址:新竹市東區博愛街94巷2號
電話:(03)516-5702 粉絲團
公休日:日、一
用餐時間:2020/10/21
兒童椅:一張木頭款










我點的是「蝦蝦尬鳳梨」、「蝦蝦」,這兩種都是蝦的披薩,因為心心愛吃蝦。感覺這走自然路線的披薩需要重一點口味比較合我的胃口,整個吃下來我最喜歡的是「葡萄牙」,披薩搭上洋蔥整體的美味度就提升了;心心最愛的是上面有玉米的「特製雞肉」,雖然我覺得口味清淡但心心總共也吃了兩塊半的份,夠好吃她才會一直吃。吃不完帶回去隔餐就非常美味搶手,下次再試試其他的口味也不遲,這家的價位非常親民,值得再訪。

於平日中午用餐,全程都沒有其他的客人,希望老闆生意興隆、不要倒店啊!同行友人點了一個非披薩的「巴西有夠強壯飯」,飯和滿滿的雞肉、薯條,我覺得還不錯,雖然雞肉有一點點柴,但下次來我可能還是會點一份,全家人都愛吃薯條呀!點一份飯搭配披薩調節一下也蠻不錯的。還有另點一份檸檬汁,是甜的、好喝,但一杯$100呢!


這個停車場是私有的不能停喔!

店址十分好找,就在正對著動物園門口的博愛街上、何嘉仁幼兒園旁的巷子轉角,但車要停在博愛街上的公共停車格或交大博愛校區內,不要亂停造成鄰居困擾或被開單喔。

博愛路上的停車格

=更多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