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伊勢神宮厄除町.托福橫丁

參考網路介紹,伊勢神宮外面的橫丁是「厄除町」&「托福(御蔭)橫丁」,厄除町是沿著五十鈴川沿岸長約800公尺的街道;托福橫丁位於厄除町中間的區塊,有53間店鋪,濃縮了江戶時代至明治時期的建築物。離開伊勢神宮以後我們就沿著厄除町開始逛,中間到有名的牛丼店吃午餐,再從托福橫丁一路逛回公車站。

兩旁的商店林立,平日的橫丁也滿滿都是人,一不注意就很容易走散。隊友和公公去買這裡的名產赤福,我和婆婆小姑、兩個小孩在旁邊的小店逛,出來就找不到隊友和公公了!心急如焚,我往前找了好遠的距離都沒看到他們倆,網路又在隊友身上,實在很無奈。找了幾次又回到小孩在逛的小店,決定我們留在原地等,讓隊友來找我們,幸好最後他來找到我們了(呼)。人真的很多,出門在外還是大家一起行動比較好,好像是隊友他們買完出來沒看到我們就往前走了(我們在對面的小店裡)。

歷經了這段走失的經歷,對於逛街我已興趣缺缺,人又很多,接近午餐時間,我們先在附近有名的一間牛肉串燒店小吃幾口,再到牛丼店享用午餐。吃完午餐又繼續逛街,漫步在這個有點嚴肅又熱鬧的街上,是個帶有濃郁日式風格的回憶。

接下來請欣賞照片。

大街起始


妹仔在睡覺





有名的snoopy專賣店




好吃欸!





藥局




這氛圍很日系




跟阿公阿嬤出來就是開心








安終於累了










回程前往四日市

使用pass不用額外花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