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親子遊景點.伊勢神宮

皮卡丘公車

隔天離開旅館後,繼續使用套票直達伊勢神宮附近的車站,再轉乘公車在外宮附近的大街上下車。因為今晚我們要下榻在四日市(往名古屋方向北上的一站),到了車站先把行李寄放在Locker,還好有足夠的Locker可以用,免去拖著行李走行程的煩惱。想到今天都在室外走路,帽子、口罩、手套、外套不可缺少,一行人在站內把行李箱打開再三確認準備完畢才關箱。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畢竟出門在外還是安全、健康為第一優先,面子就先放一旁吧!

排在前往內宮.外宮方向的站牌,雖然是平日,來參拜的人潮也絲毫不減,公車班次也蠻多的,出示我們的pass所附公車票就可以免費搭乘,實在划算。帶小孩出國跑行程務必要自行攜帶輕便推車,孩子們受不了太長的腳程時就可以有地方休息。

排隊中

推車前的毛絨被保暖又擋風

等待中可愛的妹妹

等待中可愛的哥哥

下車囉!換妹妹走路哥哥坐推車

派出所?

拉著阿嬤拼命往前衝

今天天氣很好呢!看起來有太陽但其實蠻冷的

來到了伊勢神宮外宮入口

拍完合照就去借個輪椅給阿公坐

全家福~少了在推車上的哥哥

安安不肯拍照

照片外媽媽覺得厭世

趕快笑著拍一張

進入外宮範圍

整座外宮散發著靜謐與莊嚴感

乘載著大家心願的許願池

一處小池塘

看起來很舒服

大隻錦鯉

給阿公抱的妹妹太舒服就睡著了

睡得真安穩

跟小姑姑一起看雞的哥哥

酒桶

黑白特別有感覺

一般遊客可以自由進出外宮的範圍,記得要保持安靜、避免過大的喧鬧聲。這一圈走得並不快,沿途都是小石頭的路,推車跟輪椅在這推起來都非常吃力,有不少地方高高低低的,上坡更難使力,但是走一圈來看看還是蠻不錯的。

沿路我都在試著叫安安小聲一點、不要跑來跑去,邊推著空的娃娃推車,蠻忙碌與煩躁的,與周圍的環境格格不入。如果來到三重縣,蠻推薦來這兒走走的。三分之一的行程在走外宮,剩下三分之二就是逛伊勢神宮外的大街和商店囉!下集待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