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k restaurant and Whisky bar.聚餐推薦餐酒館.新竹最好吃的薯條

店內色調沉穩


如果想在新竹市區找到一間可以放鬆、東西好吃、又可以小酌的餐廳,The Park是個好選擇。隊友的好友、安心兄妹喜歡的Jerry叔叔來新竹剪頭髮也來找我們玩,隊友找到這間在新竹護城河沿岸的美式餐廳,老闆是加拿大人、娶了台灣太太目前在台灣定居。

地址:新竹市東區文化街2-1號

電話:0903-513-455

營業時間:9AM-11PM

兒童座椅:有

用餐日期:2020/10/31


用餐這天剛好碰到萬聖節遊行,中午警察先生們就已經開始在封街、把機車都吊走,用餐期間不時聽到鳴笛聲和錄音播放,平常應該不會那麼吵。走進餐廳看到整面牆都寫著酒的品項和價錢、看到旁邊冰箱裡滿滿的啤酒,十分放鬆。店內有兩個電視,都在播放極限運動的影片,安安吃飯期間看了不少,難得不被限制可以看電視,又是他現在很崇拜的-看起來很厲害、刺激的畫面。


老闆一看到我們帶著孩子就知道我們是預約的,他以美式方式和我們寒暄並介紹餐點,他推薦豬肋排,隊友說網路上也都看大家吃豬肋排,最近因為吃了不少體驗的義大利麵,決定這餐跳過義大利麵,點一份豬肋排、培根三明治、夏威夷披薩。另點了一杯草莓奶昔給孩子們,隊友點啤酒、Jerry點薑汁汽水。


面向門外的風景也蠻好的


老闆的電腦和位置在隊友後方遠處XD


隊友的啤酒


飲品們


看起來就很肥的草莓奶昔和清爽的薑汁汽水


有一桌上面有放西洋棋供打發時間


老闆拿來給妹妹玩的,她好愛


安則是拿到美國隊長和兩台小車車


在點餐之前老闆就先拿了玩具來給安心兄妹倆,這點很加分,可能因為老闆自己也經歷過帶小小孩的階段,所以準備了不少給小孩打發時間的玩具,但主動直接拿來真的很貼心,小朋友確實也比較有事做不會因為無聊而吵鬧。我在看飲品的時候老闆還問我是不是要來杯威士忌,哈哈哈!不過我不愛喝酒所以謝謝他。

培根三明治$289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我本身沒有偏愛三明治,但他們家的麵包說是手工製作的,會點這份其實是預算考量,因為要留點空間給安心兄妹的奶昔和隊友的啤酒,但這份真的很清爽可口,他們家的薯條更是一絕,橘色的醬我第一次吃到,有點BBQ的味道但是不會太燻,薯條讓人一根接著一根,吃完還想要再來一份薯條啊!熱量會爆表。還有附贈一點沙拉,但照片沒拍到,被三明治擋住了,等下面豬肋排再來介紹。

嚴格說起來我最愛的餐點應該是 1.薯條 2.三明治 3.沙拉 4.豬肋排 

現在看到薯條還想吃,為了這薯條我會回訪XD

紐澳良豬肋排$499
最邊邊的那塊最肥美好吃,我不小心吃到了,真的蠻好吃的,其他塊比較瘦和精實,建議要趁熱熱的時候吃最美味喔。豬肋排不用沾醬也很好吃,但那醬也蠻特別的,有煙熏味又有點酸甜,非常開胃。
一定要提那個沙拉,雖然不多但是印象深刻,吃起來就像美國肯德基附的那種沙拉,酸甜酸甜的,是我最的那種口味。豬肋排有附一塊手工麵包,配起來也很好吃,除了薯條可以選薯泥或烤飯或沙拉,看個人口味。
用餐期間進來的幾組客人,幾乎都有點豬肋排喔,真的是這間店的招牌。

YUMYUM

夏威夷披薩(十吋)$300
想說點個兄妹倆比較不會挑的披薩,本來想點蝦蝦口味但安安不吃蝦子,就點了安全牌的夏威夷,其實烤的也不錯,但是跟其他兩道比起來相形失色,較一般般,但兩小算蠻捧場的,認真捧著披薩看電視XD

準備開吃


牽超長的絲


雞肉串燒看起來也不錯


烤雞也是招牌


老闆招待兩小冰淇淋


在吧檯找到更多復仇者模型


下次來吃吃看其他的


還有漢堡


甜點看起來也不錯

照糊了,急著要吃東西

整體用餐空間蠻寬敞的,桌與桌的距離也蠻適當,不覺得擁擠。重點是東西好吃,價格也不算太高價,推薦一定要吃他們家的薯條!減肥就留給明天。


=更多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