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 || 慕飲客M.N.C.嘉義店.買不到的御香屋葡萄柚綠,試試慕飲客葡萄柚冰茶



嘉義新光三越附近,從林森西路的垂陽路右轉仁愛路,一轉彎就會看到慕飲客在對面,提供外帶和店前一張小桌,低調的黑色風格很容易不小心超過~木頭小桌和牆壁上的照片、文字很適合IG打卡,是第一間加盟慕飲客的店(創始店在宜蘭),為加入嘉義的葡萄柚綠戰局,葡萄柚冰茶僅限嘉義店有喔。

慕飲客M.N.C.嘉義店
地址:嘉義市西區仁愛路378號 粉絲頁
電話:(05)227-0683
營業時間:10:00~22:30 (週日公休)
造訪日期:2020/11/28
外送:UBER、熊寶



泰式奶茶也是他們的招牌,保留下次再喝。這次嘗試五杯店長推薦的招牌,嚴選四季春(無糖常溫)、葡萄柚冰茶(半糖少冰)、黑牛奶冰樂、蔓越莓多多、惡魔雙料厚鮮奶。店長和副店長是中正畢業的校友,也是以前教會的弟兄姊妹,在嘉義市區開了這間真材實料的飲料店。因為認識就厚顏請他們讓我們拍攝製作過程。


葡萄柚冰茶

想到嘉義的飲料常讓人聯想到大排長龍的御香屋葡萄柚綠,慕飲客也特別在嘉義店新增這個品項,店長告知他們葡萄柚冰茶裡面加的不是一般的話梅、而是醃製過的脆梅,喝起來沒有甜鹹味,每杯葡萄柚冰茶都是由一顆葡萄柚現榨而成,夏天是用進口的葡萄柚、冬天用台灣本土葡萄柚(較甜)。因為我們習慣喝微糖,依照他們的推薦叫了半糖少冰。

現榨不會有冰箱味

果肉也不浪費

單品嘗綠茶沒有加糖仍會自然回甘順口(是我的菜)

搭上葡萄柚,酸甜順口的好滋味

惡魔雙料厚鮮奶

這是一個意圖使人肥肥的邪惡飲料(誤),雙料是咖啡凍和蜂蜜珍珠,我對蜂蜜珍珠情有獨鍾,記得安安快出生我回嘉義待產那段期間,中正公園附近開了一間蜂蜜珍珠的飲料店,可惜後來它好像倒了... 這次在慕飲客喝到太令我驚艷了,飲料只有珍珠和咖啡凍本身的甜度,鮮奶完全沒加糖,相信我,這是讓人喝了感到幸福的飲料,這杯的組合完美,很容易不知不覺就喝完,若撇開肥胖問題,這杯是我最推薦的!(其實葡萄柚冰茶也好喝,可是這杯太讓我印象深刻了,喜歡珍奶或有料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美麗可口的蜂蜜珍珠



飲料上還有一些有趣的註記(店長說有空就會上字XD)

蔓越莓多多

這是一杯清新(不是那個清心)的飲料,慕飲客用的是大牌的多多而不是便宜貨,多多就佔了一半的杯量,疊上蔓越莓看起來相當美,好像還有一杯叫「晨曦」,疊的顏色更多,都是現在最流行的IG飲料,這杯配雞肉飯非常搭,如果不想喝純粹的茶,這杯很推薦。我看這杯也是店長常常推薦給顧客的選擇,大家的回響也都不錯。


看這漸層多美

這杯正常比例最好喝

喝的時候記得搖均勻

黑牛奶冰樂

黑牛奶冰樂就是OREO冰沙奶霜,也是一杯很上相的飲料,適合螞蟻人。沒有另外加糖不過餅乾本身就很甜,這杯讓我想起愛吃麥當當冰炫風的家父,不一樣的是杯內三分之一加的是類似奶蓋的奶霜,喝起來順口冰涼,是杯天氣熱不想吃飯但想補充熱量時的選擇。如果想嘗鮮,我會建議這杯和惡魔雙料厚鮮奶分兩次喝,搭個酸甜的葡萄柚冰茶或蔓越莓多多,酸甜平衡一下。

現場製作好療癒

是不是很美


看起來就很好喝

嗯,喝下去,跟星冰樂很像!

嚴選四季春

壓軸是我平常的口味-純粹茶,同行友人今天不能喝冰的,所以點了這杯常溫無糖的茶。這還是我第一次看手沖的過程,店長太俐落差點沒拍到照,過程看起來很紓壓,因為需要用力快速沖出茶味,覺得媽媽們該買一只沖茶杯回家沖紓解壓力(誤)!四季春喝起來就是順順的淡茶香,我覺得他們家的綠茶也很好喝,店長有給我們試喝,無糖也會回甘!如果預算有限或像我怕胖不敢喝甜的,推薦四季春或綠茶。


溫熱的飲品是可愛的花花杯

花色上相不俗氣

菜單提供參考,現場還有一張英文版的MENU,是店長應外國朋友要求自己翻譯的

他們家也有賣咖啡,等以後有機會再品嘗

店狗冠希(在裡面平常看不到喔)

有跟uber和熊寶配合,也有自己跑外送可打電話問~

讓你成為慕名而來喝飲品的顧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