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 Gold素力高.飢腸鹿鹿-成犬超級寵糧


阿莫來到家裡已經第七年,他是邁入中年的大叔,平時主要的開銷就是他的伙食費。既然是必要開銷,就希望找到cp值高又對阿莫好的飼料。最近換了這款Solid Gold素力高的飢腸鹿鹿口味,阿莫超愛的,有別於以往愛吃不吃,現在只要一倒到碗裡就會飛奔過去15秒內完食,看得出來這有合他的口味呢!



Solid Gold素力高是美國第一天然糧品牌,品牌的信念是採用天然及健康的食物來支持全身的系統,因為狗狗的80%免疫力來自腸道健康,希望能成為狗狗腸道健康守護者,提供獨特的食物配方,以達腸道健康=整體健康的目標。

每磅飼料有9千萬個專利包覆型凝結芽孢桿菌,也就是狗狗的益生菌,和我們人一樣,滋養好的腸道就能維持良好的消化機能。

這款的主要肉類來源是鹿肉,取作飢腸鹿鹿諧音的名字實在很妙。狗狗吃下去之後上廁所最能立刻看到改變,最近安心爸表示,阿莫自從換了Solid Gold素力高的天然糧飼料,才出家門不久很快就要便便,而且便便都非常漂亮,相信看到自己的毛毛寶貝漂亮的大便真的是飼主會覺得自豪的事情(真的!!!)!哈!




阿莫真的很喜歡這個新飼料,很快就清盤了。除了以天然鮮食為主原料外,無人工防腐劑、無增甜劑、無玉米、無小麥或大豆、無肉類副產品,讓飼主們可以安心地買給自己的毛毛寶貝食用。現在購買輸入折扣碼還有折扣喔!不要忘記使用

這裡買:Solid Gold 素力高天然糧
※滿600元,即折50元,折扣碼:SGBLOG50
※滿1000元,即折110元,折扣碼:SGBLOG110



阿莫說:快來挑選適合自己毛毛寶貝的飼料喔!真的有好吃,真心推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