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托福橫丁名店.豚捨.午餐

來到豚捨我們被分到VIP包場區

從托福橫丁轉入小道

與隊友、公公二人重逢後,來到了著名的餐廳「豚捨」準備食用午餐。即使時間稍晚了排隊人潮仍未減少,轉入小道的轉角先被外帶咖哩的香味給吸引,真的好想直接先來一份咖哩呀!冷冷的天配上香醇熱呼呼的咖哩肯定是人間美味,BUT!!!! 帶著一家老小沒辦法這麼隨性,等待的同時我們拿出 D2.鳥羽.海月日式旅館 老奶奶準備的飯糰開始邊吃邊等待,在外面吃冷冷的飯糰真的很想要來一份咖哩實在很感動,大多數旅人大概在經過伊勢市都會來參拜,我猜想這也是為何老奶奶會準備超大一顆包著醬菜的飯糰給旅人享用,真的是很有人情味。

輪流吃了幾口飯糰後就一起躲到室內排隊,靜不下來的安安在四處走動,一下觀察外面、一下又跑去找阿嬤講話,面對日本人的安靜著實有點壓力,等了一段時間終於到我們了。我們被安排在二樓一個獨立的區域裡面,大概店家怕孩子會打擾其他人用餐,於是特別幫我們安排一區進食,意外包場感覺也蠻好的,二樓的視野特別好,坐在溫暖的餐廳裡享用美食,嗯,再來一口酒溫溫身子,再好不過。

等待人潮

阿妹仔已累倒睡著ing

看著外面跑來跑去的鴿子

幸福肥的鴿子

高級的肉肉們

看起來十分誘人


坐不好的幼兒 (他坐的是特製兒童椅喔)

醒來大快朵頤的妹妹

牛丼吃起來甜甜鹹鹹,其實我覺得有點普通,等這麼久我可能會寧願吃轉角的咖哩店吧!但是環境跟氛圍就是豚捨略勝好幾籌了。隊友點了牛肉鍋,應該是好吃的,價格和好食程度成正比。在這享用自己喜好的酒,慢慢品嘗料理,也是個舒服的行程,室內有暖氣讓人真不想離開啊!

我們在這個區域除了在 D3.伊勢神宮厄除町.托福橫丁 提到吃了牛肉串燒之外,就是吃飯糰和這間牛丼了,並沒有在其他小店享用甜點或餐食(公公有買赤福來吃,我是對和果子無感),如果是邊吃邊走的朋友們,可能就再斟酌一下是否花時間在這排隊等待囉!豚捨在外宮也有分店,不妨仔細安排一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