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 | BeanGo最優豆產銷履歷豆奶.宅在家推薦


豆奶(漿)是我平常採購時的必買品,安心兄妹喜歡喝牛奶,我自己喜歡喝豆類飲品,很久以前還為此買了豆漿機,但捨不得濾渣,喝得時候難免有點不順口,全家只有我一個人喝,久而久之就不再使用了,改買現成的。購買時我會特別留意是否使用非基因改造黃豆製作,而且添加物越少越好。

最近入手由臺中市農會出品的Beango產銷履歷豆奶,挑選非基因改造大豆,有產銷履歷安全認證非常有保障,更重要的是無防腐無香料,是現代人最關心的重點,主要就是水、非基因改造黃豆、砂糖而已,100%零添加,小小一瓶就能補充植物性蛋白質,是媽媽覺得很方便又品質好的飲品。

臺中市農會及大甲農業生產合作社、中都農業生產合作社合作致力於倡導國產雜糧及在地農產品「鮮享在地」、「減少碳足跡」,建立「吃在地、食當季」的食育新理念,呼籲大家重視從產地到餐桌的生產過程,瞭解食物的營養價值並建立正確的飲食觀念,且更加珍惜臺灣新鮮的農產品。




每一瓶除了保存期限還印有追蹤碼。開蓋處完全密封,塑膠蓋打開後,用蓋子靠著鋁箔封紙用點力輕轉就打開囉!塑膠蓋上那個可愛的三角形就是幫忙打開鋁箔封紙用的,別再用牙齒啃或使用一指神功囉!

我的作法是會先把幾瓶冰到冰箱裡,想喝的時候就有冰涼的豆奶可以喝囉!早上我就愛直接打開一瓶來配早餐喝,不管是配煎蛋吐司或養生的地瓜餐,豆奶都是絕配。170ml喝起來大概成人就是3-4口吧!以小朋友的容量來說每次喝一罐差不多,不怕喝不完浪費~

喝下去帶著淡淡的豆香,甜度也不會太甜,以我怕甜、平常手搖飲都喝1-2分糖的我,這個甜度很可以接受。

宅在家不如宅配一箱(每瓶170毫升,24入/箱)到家裡,鮮享在地的好豆奶。哪裡買呢?
Beango產銷履歷豆奶訂購登記 或 洽詢台中市農會 04-25262110訂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