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孩用品必可淨B-Clean.潔牙/乾洗澡/毛髮清潔/抗菌除臭

莫:這能吃嗎?

我們家的柴柴阿莫仔(莫札特)快要六歲了,當初養了牠一陣子我就懷孕,接近預產期因為照顧不來就將牠送回婆家養,小孩生出來又沒天沒夜的過日子,中間斷斷續續地來回在我們和婆家間住,近期小孩大了才比較穩定讓牠留在我們身邊。

說起來汗顏,我並不是一個愛乾淨的媽媽,家裡到處隨處可見阿莫仔的毛。柴犬非常會掉毛、手摸一摸就掉毛,狗狗本來身上也比較容易有味道,但又不適合天天洗澡。我們家附近的寵物店洗一次$700(近期都隊友自己洗),所以牠沒有很常洗澡。柴柴真的蠻固執的,連颱風天也不肯在家裡上廁所,早晚都出門散步,進進出出難免踩得髒髒的回來;有時遇到狗朋友互相啃咬就是牠們打招呼的方式,全身就帶著朋友的狗味回來,偏偏又不適合常常洗澡。

最近試用了必可淨B-Clean-專門提供給寵物的清潔用品,覺得非常方便,只要在需要清潔的地方噴一噴就結束,因為是100%鹼性電解水,不含化學藥物或界面活性劑,所以不需要再次清潔或用水沖過,對於懶人如我實在很適合。必可淨B-Clean採用符合日本專利離子化技術製成,在抑菌、去味、去污的同時,也不會傷害狗狗,非常安全。還可以拿來幫助狗狗潔牙,我是每次趁對著阿莫仔噴的時候,牠會張開嘴巴對著噴霧咬咬咬,就順便噴一下,不用我多說,每個狗主人都知道狗狗的嘴巴有多臭....

對著牠噴一噴就好

隨身瓶非常方便

size絕對能裝進小包包裡,牛仔褲口袋也可以

250ml家用瓶

有三種容量,50ml-隨身瓶、250ml-家用、1L補充瓶,隨身瓶的size很適合放在包包裡隨時拿出來使用,遛狗時如果不帶包包裝在口袋裡也是放得下的,是有蓋子的噴瓶,出門旅行也非常方便攜帶。家用瓶是我最常用的,按壓噴嘴像澆花那樣噴一噴非常直覺,除了噴在阿莫身上之外,我最常使用在清潔牠的碗盤還有睡墊。直接噴在碗盤上靜置30秒,再拿衛生紙擦乾或風乾即可。睡墊我就是趁牠沒在睡的時候,隨手噴一噴,達到清潔目的又不用擔心化學殘留或對狗狗有什麼不良影響。

噴噴噴

每次煮飯準備搗亂時,就請小幫手幫忙給阿莫仔噴噴,妹妹2歲也能壓得動

睡墊也要噴噴噴

1L補充瓶環保又方便

狗寶貝就是我們的家人,愛牠之餘記得慎選清潔用品~更多資訊請參考官網or粉絲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