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接觸食物的廚房紙巾.柔情


記得從小到大,爸爸在廚房洗手完,總是不愛用毛巾擦手,而是隨意抹在廚房紙巾最新的那一張上面,為此總是被媽媽碎念:「不要擦在紙巾上啊!這紙巾被擦過怎麼還能用?」爸總回答:「我手洗過了,這是水啊!很乾淨的怎麼不能用?!」以前看著他們、我內心偷偷笑著,笑他們為了這種枝微末節起口角,好似還沒長大;成年後嫁人的我,好似慢慢明白爸媽在意的點:爸爸嫌毛巾不乾淨;媽媽嫌廚房紙巾被擦過就不能再使用了。

我家的廚房紙巾通常拿來擦拭還沒晾乾卻急著要用的碗盤餐具、使用過濾水沖洗過準備烹煮的生食、擦拭爐灶或使用鍋子上的油脂(先把一層油擦掉再清洗會更容易)、肉類起鍋後吸掉油脂。平常使用起來很順手沒有什麼存在感,等用完的時候就感到十分不便,面紙無法吸油、直接接觸食物也會有疑慮,所以我特別留意廚房紙巾的庫存有多少,提早部署才不會有沒紙可用的窘境。

廚房紙巾的挑選相當重要,畢竟跟我們日常的「吃」有關。有著設計搶眼外包裝的柔情廚房紙巾,是高CP值、價格好入手的廚房紙巾。它是大尺寸的廚房紙巾,面積大使用起來很方便,超吸水、超吸油、不染色、不含螢光劑的特性。由原生紙漿製作,高溫殺菌可以直接接觸食物沒有問題~

蓋子擦完要馬上用~

洗完的雞胸肉要擦乾再下鍋

煎完油滋滋的雞腿排擦一擦再上桌喔!


柔情廚房紙巾和它的品牌名一樣,觸感柔順、扎實,擦起來強韌不易破,對在廚房裡忙碌的媽媽們再合適不過了,我最不喜歡碰到油膩髒汙就必須一直去洗手,使用順手的工具、紙巾,能幫助人心情好並做出貼心好料理。

吸油且不容易破掉喔!

更多資訊可參考柔情FB粉專
全台量販店販售中,家樂福、大潤發都買的到~
新品上市限時抽獎活動:1/13-2/16 到柔情FB上傳柔情廚房紙巾購買發票
就可抽柔情廚房紙巾和Besteck貝斯特櫻花琺瑯鍋唷! 👉抽獎網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