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溫泉山莊.在台灣享受日式風情

日式風情的房間

窗戶不是完全密合的,但房間不會感覺太濕

窗外白天的風景也相當美

暑假尾聲的某週五晚上,塞車塞了一倍時間才開到台北烏來,公婆臨時請我們一家人去泡湯,公公為我們訂的是和風溫泉套房,房間非常大、浴室也有一個大的蛋形浴缸,大小可以接近可讓兩個成人躺平,小孩更是玩得不亦樂乎。公婆住的是新棟的雙人房型,房間有冷熱兩池。以帶小孩和風格而言,我非常喜歡這間和風溫泉套房,睡在榻榻米上讓人有在日本的錯覺。年初我們和公婆全家人去名古屋附近旅行,也有在D2.鳥羽.海月日式旅館泡湯,來到這讓人又懷念起當時旅行的美好。

附贈的早餐雖然是套餐但有四種選擇,我覺得都蠻好吃的,而且吃得飽。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新烏路五段66號
電話:(02)2661-6168
入住時間:2020/8/22

兩個小傢伙在幹嘛呢?

燈愣~他們在邊泡湯邊看電視!

新棟的冷熱池,也很享受

豐盛的早餐

室外座位風景好但到處是螞蟻

景緻看出去相當清新

有靜謐感

室內也有不少座位

除了房間內可以泡湯之外,也有蠻推薦的大眾池,但要注意是裸湯喔~請先留意泡裸湯的一些禮儀和注意事項再去~其實也不用太害羞,反正自己有的別人也有!自從在日本泡習慣之後,不論在哪只要有機會泡湯我是一定會去泡的。這間溫泉山莊也有單純的泡湯客,在早上開放以前一大群泡湯的婆婆媽媽們就已經在門口等了,聽她們閒聊好像有泡湯套券很划算,且她們都是搭公車直接在旅館前下車,十分方便。

由於我和隊友輪流顧小孩、要把握時間,我還是在一開放就跟著婆婆媽媽一起進去,結果幾個池中溫度最適中的池周圍全部都被婆媽們佔滿了,為了避免近距離接觸我就先去有強勁水衝擊SPA的池沖個兩下(那個池只有三個水柱),再到半室外的躺椅躺下,微風徐徐吹來還是蠻舒服的(因為我們是夏天去)。

等人散的差不多我才去溫度適中的池泡一泡,又再出去躺一下,把毛巾蓋在自己的臉上和身上十分舒適自在。進池前記得要先洗澡,這是基本的衛生禮儀。冬天泡湯是享受、夏天來也是蠻舒服的呢!假日想要來個小旅行,這裡很適合。

大眾池入口

長廊

左邊木門進去是女湯、右邊是男湯

中間那個門是SPA中心,需要提前預約方案

新棟入口

主棟

=其它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