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女性能體會的人生經歷

摘錄自「為未生的孩子禱告」p.85
母親對寶寶的愛開始於何時? 這問題對我而言非常簡單,就是當我一知道有個新生命在我裡面成長,而且這生命乃是神對我和先生之間的愛的回應,我對寶寶的愛便已開始。多麼令人驚訝的奇蹟:我們的生命、我們的信心,和我們的愛竟能延續,雖然他是獨立的個體,卻永遠是我們的一部分。對這樣一個奇妙的小寶貝,我感到一股深深的愛,想要好好保護他。


新生命在母親肚子裡生活的這段時間,不容易但卻是造物主最巧妙的設計

常看到懷孕的女性不由自主地撫摸著自己的肚子(即便看起來好像沒有懷孕),那時候,就是那時,散發出濃濃地母愛與母性的光輝。如果可以選擇,你希望自己是男性還是女性呢?每個月小紅來除了經痛到打滾或連帶著一直拉肚子外,還必須忍受血腥味與使用衛生用品的黏膩悶熱感,這時恨不得自己是男兒。自從經歷懷孕、體驗生命在自己身體裡慢慢成長茁壯、乃至出生後成為獨立的個體,越長越可愛、越來越鬼靈精怪時,還是很感謝父母帶來我的出生、上帝安排的性別,讓我可以從頭到尾完整的體驗生命來臨的過程並參與其中。

懷了二寶以後,才回想起那些懷大寶時的感覺,胎動、寶寶的猛踢、對於和她說話給予的回應,這都是爸爸永遠無法體會和感同身受的。各位母親,好好把握和細細品味與孩子共存的時光吧!


=看更多媽咪日記=
哺乳媽媽也能喝。台灣茶人舒眠洋甘菊花薑茶
一年一度感恩節。平凡的感恩事項
催生+無痛+剖腹吃全餐紀錄
新竹市。自由發揮Frëestyle.design.Salon。孕媽咪熱蠟除毛
36w+2d
無法割捨的母女之情~月子中心感冒隔離
8週、10週都沒驗到心跳的人工流產紀錄(嘉基)
唯有女性能體會的人生經歷
再見,溫馨的巧兒托嬰安寶校區
歌林氣炸鍋。廚房助手

=2017夏季。東京自由行系列文=
東京自由行必備app及交通票券選擇
夏季東京自由行。4日行程規劃
東京夏季自由行之一日雙塔(晴空塔、六本木森大樓、東京鐵塔)
東京夏季自由行之新橋站寄放行李與KINTAN燒肉
東京夏季自由行之新宿車站大迷路
東京夏季自由行之河口湖騎腳踏車
東京夏季自由行之無緣的富士山與cp值超高的湖舞家

=2016秋季。北海道親子自由行系列文=
秋季北海道親子自由行10天規劃分享
10月底的北海道,寶寶該怎麼穿
寶寶搭飛機準備事項
北海道自由行,選擇自駕最方便~
迷失在北海道阿卡醬的第一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