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自助餐.國賓八方燴西餐廳

五月份隊友生日在新竹國賓八方燴慶祝,上週爸爸特地北上來為我慶生,又再次選擇了新竹國賓八方燴。主要是想要選食物有品質、環境寬敞不擁擠、氣氛佳、價錢合理的餐廳,八方燴正符合這些需求。

八方燴針對當月壽星有七折的優惠,也不定時有些特殊的優惠方案,差不多就是一般飯店等級自助餐的價位。趁安安還沒有超過免費標準時來享用,他對八方燴情有獨鍾的食物就是「蟹肉手卷」,上次應該吃了10卷有,這次至少也吃了9卷,他會把蟹肉挑出來,只吃海苔包生菜,蟹肉則送給妹妹吃。有些特殊的餐點要丟夾子到小桶子,主廚就會料理送來,手卷正是這款,後來安安都自己去丟夾子了。

八方燴
地點: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188號12樓
電話:(03)515-1666 直接告知轉八方燴西餐廳
兒童椅:有
記得防疫期間,要戴口罩才能夾菜~

有生魚片跟壽司,右下方的小桶子最左邊就是安安最愛的蟹肉手卷!

兩盤肉都是隊友要吃的,借來拍照XD

拿菜都要戴口罩喔!

熱食都蠻不錯的,每段時間的主題也會更換

冷盤比較憑運氣,這次的我都比較不愛~

座位圍繞著餐櫃,不同區域的氣氛和燈光不太一樣。靠近落地窗這邊是最暗的,桌上都有點蠟燭,但真的會看不清楚菜色,一開始被分到這個位置,就請服務生幫忙移到亮一點的地方,就坐到最靠近門口和結帳櫃檯的地方。這裡真的很明亮而且感覺平日比較不會安排坐在這,非常好,只有我們一桌,如果孩子有點鬧也不怕影響到別人。

實際上比這個看起來暗,十分有氣氛

上次來我們坐在這一區,離甜點和飲料很近

只有我們一家坐在這區

樓梯底下就是飲料和冰淇淋櫃

看一下爸爸夾的菜(我一直吃忘記拍)

一坐下就先拿了烤雞翅給兩小吃

祝我33歲生日快樂

餐廳附贈的蛋糕,還好小小的不然吃不下

甜點的選擇還蠻多的

最好吃的就是這兩個還在加熱的派,好吃!

冰淇淋有超多種口味

我喜歡他們的微糖紅茶,最右邊有啤酒機

中間看上去就是電梯,高挑感

用我愛的抹茶哈肯打斯冰淇淋做完美的ending

自備育兒幫手才能好好吃飯

甜點飲料有很多選擇,冰淇淋也有三個牌子,總共有十幾種口味,我最喜歡抹茶的。兒子最喜歡莫凡彼克的黑糖小麻糬口味,我爸覺得檸檬雪酪不錯~如果吃不下熟食,多吃一點冰淇淋也會回本😂 甜點我最喜歡一個派,忘了叫什麼名字,它有用小爐子持續加熱,味道像剛烤好麵包的那種香味,口感微濕潤又有點酥脆,我拿了四次。

吃主餐時我搭微糖紅茶很解膩,吃甜點時泡了唐寧茶、又喝了一杯咖啡加上榛果糖漿,結果晚上就睡不著了。出門前特別帶了三年前跟團買的佩佩豬白板紙質的練習冊,一人拿一本在旁邊寫,心心不會寫就隨便她畫,大人才能專心吃飯。

上次吃飯時一來為我們服務的經理就叫我許太太,讓我驚了一下,可能訂位的人不多,有種受寵若驚之感。這次雖然沒有經理服務,但為數不多的服務生總是很快就幫我們收拾吃完的餐盤、心心不小心打翻飲料在地毯上也飛快安靜地處理完畢,整晚用餐感覺很流暢,我們也各自專攻自己喜歡的食物吃,確實是個慶祝重要日子的好選擇。

=更多文章=

留言